2019年个人总结篇

不知不觉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,如果要用两个字来总结今年,可能『懊悔』这个词更加恰当,懊悔这个词的意思是“因过错而自恨”
满满的一年都沉浸在这个词当中,严丝合缝,一点都不夸张,佛家理论:万物皆有因果,种恶因得恶果,这也是我种下的恶因,自食其果。

昨天晚上做梦又回到2019年的春节的晚上,由于前车之鉴,这次没有冲动,选择了另外一条路走下去,正期待未知的事情发生,可早晨醒来又回到现实世界中。

我不知道每个人是不是也经历过懊悔或者后悔的事情,曾经想法设法的去弥补,挽回,甚至恨不得能够时间倒流,我觉得大家应该都发生过类似的事情,毕竟是人无完人,对吧。

但是你有没有想过,其实人每天都在经历着不同的选择,只不过有的举足轻重,有的缺习以为常,从起床开始,工作日和节假日就不一样了,再比如说回家,选择开车、火车、飞机,有的是主动选的有的却是被动选择,不过不管是哪一种,你都只能经历一种,永远无法获知另外的情况,这让我想起了 【复仇者联盟4】 奇异博士为什么最后用时间之石的交换,拯救了钢铁侠的生命,因为他的能力已经把上万种的选
择结果都经历了一遍,从而得到正确的绝对,保护了钢铁侠,接着第五部也验证了结果。 我们没有这种能力,只能欣然接受自己的选择,或者告诉自己 自己的选择的路才是最好的,所有的过程都是需要你亲自经历的,你应该心存感谢,勇敢面对,

接下来2020年,希望自己和身边的人工作顺利,身体健康,少一些烦恼,多一些开心。

2020年,做自己

文章来源: 2019年个人总结篇